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2-07-07

橘子

第一天,我存在,第一次呼吸畅快。
站在地上的脚踝,因为你而有真实感。:)

我差点忘了第二人生是最后第三张专辑。
或许我该庆幸我那忘性大于记性的个性?

面对这个未定的事实,我已坦然。
五月天平均年龄37岁,距离80岁约定还有43年。
扣除制作最后两张专辑的6年,还有37年。
37年里听十张专辑,一张大约要听上三年八个月。
无谓的计算。我只想说,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你们变成明星已有13年。
之前在某个机缘巧合上我听了疯狂世界。
这首歌,带着我进入时光隧道回到5岁时坐在床上听着广播的那一天。
隐约记得,
那天早上听到疯狂世界后,一直跟姐姐嚷嚷说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但却哼不上嘴。

这种感觉很奇妙。
疯狂世界就像个橘子。每当播时,我的房间满满都是回忆的味道。

感谢今晚妤庭的特地拨电。
给我你的手,我们小手拉大手。今天加油,向昨天挥挥手。

七月七号,拨着橘子,品尝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