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2-07-17

18th夏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若夏,
蟲鳴鳥叫,夾腳拖鞋,背心短褲,有你有我。

好難得,分隔兩地的朋友依然記得這一天還特地準備禮物。
好難得,認識不久的朋友可以爲了這一天去玩還不忘禮物。
好難得,住在海外的朋友竟然爲了這一天精心準備大禮物。
好難得,素未謀面的朋友願意爲了這一天花時間準備禮物。
擁有你,好難得。:)

第一次,感受邊抓著禮物邊發抖的手。
第一次,看著禮物會讓我哽咽又感動。

感謝感謝再感謝。
嘿,沒錯,就是你,不要懷疑。
謝謝你,願意花上幾秒時間留下生日的祝福。
謝謝你,讓我感到如此的幸運和如此的幸福。
謝謝你,讓我的生日在滿滿的五月天里度過。

是你陪我走過一生一回匆匆的人間。
請舉起身邊的汽水還是紅茶,
和你再乾一杯,再乾一杯永遠,喝了就能萬歲,歲歲和年年。(敲杯)



未來,第一天要展開。:D

打個賭,讀完這一疊書得花上我多少時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