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2-07-01

吾店有狗初长牙。

跟你搏斗好像变成我每天的运动
裤管、脚跟、手掌、鞋子,凡是能咬的想咬的你都不会放过。

你一天天的长大,咬力也一天天的增加。
发现你有点不爱咬你的晴天娃娃,反而一直挑战有血有肉的手掌与脚趾头。

有时候你过于的好动还挺讨人厌的,但你有时候也还蛮乖的。
没人时乖乖的在一旁玩,在忙时乖乖的在一旁睡。
在大家忙完后都会语带点撒娇的喊:八公,你就会很高兴的冲过来,也许你眼中的目标是大家的手指头或者脚趾头。

今天你在我手掌上留了几个小小的牙印给我当纪念。
八公,姐姐会想你的,虽然我每次都轻轻的小踹你。
但算我给你拜托,下次有机会见面,不要再咬我了,会痛啊八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