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2-05-25

雨后的天空,倔强后的彩虹。


想象中的世界太美好,飘在天空的梦想一直都被名为现实的抢打落。
像落叶般掉到水面上,浮浮沉沉地随着河流漂到不知目的地的角落。

秉持着倔强和乐观的信念,
我相信在每次的倔强后一定会拥有一个属于它独一无二的彩虹。
宁愿重伤,也不愿后悔,坚信重伤后留下的疤痕会让生命不同。

阿信:我只看我想要的风景,从不听乱世的耳语。
关上耳朵,光着脚丫,在自己喜欢的世界里跳舞。

看到满天全金条,要煞无半项,环境来戏弄。
背景无够强,天才无够弄,逐项是拢输人。
你可以说我傻,或许骂我疯,或者笑我憨。
傻人会有傻福的,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