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2-01-17

看羚羊草枝摆,我说的是大自然

看羚羊草枝摆 我爱上大自然;)


真的很久没有看天空了。
看到有位五迷网友说当兵很爽晚上可以看到在城市里看不到的星空,天啊我怎么会有种羡慕的感觉?
我很想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很想到海边弹弹吉他、很想到山上遥望这整个世界。
原来所有所得所获不如一夜的星空。

阿信说:如果不能勇敢、如果不去尝试,那个人,就不是我。
我有很多事情有很多梦但却没有勇气去完成。
老实说,我一直都在给自己找借口。
能不能暂时把你的勇气给我,在梦想快消失的时候?

对不起,我还完全学不会体谅。
对不起,我把这一切当做理所当然。
对不起,我的自欺欺人。
对不起,我的自哀自怨。
对不起,我的梦想。
对不起,邓嘉怡。
谢谢你,五月天。

我想我很快可以看透再仔细想想,我的未来。
今晚的夜空很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