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2-01-28

梦中的彼个世界,甘讲伊是一场空?

你说活在明天、活在期待,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说我懂了,会不会太快?


如果我说我已经想好决定要念设计,你的反应会是如何?
设计要往哪里念?设计这块在本地会不会很难有出路?如果到外国念那台湾可以吗?资金问题要怎么解决?有没有人可以来给我解释一下?我真的很需要有个人可以来帮我。

还是说我得换换自己的梦?

修改一下,那不是妥协。
有时候活得快乐,
会比完成梦想来的更重要。

阿信:不怕痛的毅力,就是追梦人的护身符。
这几天一直都在看你说过的话,
有些懂了,有些似懂非懂,但我相信以后我一定会懂。

怪兽:不能怕。

今晚就让我放肆一下。










幹!不要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