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2-01-08

杂乱

欢迎各位地球人来到2012这一年,虽然这有点迟了。

未来会长什么样子,我不知道。
鸟儿不再飞花儿不再长,草原不再绿天空不再蓝人间再也没有爱?
还是在12月21号的凌晨3点43分55秒,坚硬的屁股继续坐在电脑前赶着隔天要的稿子,桌上的咖啡杯被灌了无数次?

大人的世界很奇怪。
明明很厌恶却一直挂张笑脸。
明明不相信却一直对孩子说着童话故事。
明明这是自己的想法却一直套在孩子的身上。
明明长这么大了却还会为了小事而吵嘴斗气。

我不希望我会变成我讨厌的大人。

最近我老是很想冲,不管结果会是如何。
很想忙一段时间,忙到连上网时间都没有。
很想把脑海里的想法一次全部都去实现,不管成不成功。
只要冲了一次,烂摊子我来收拾没关系。
只要没有遗憾,冲到头破血流也没关系。

追梦永远是最难的。
就像阿信说:梦想永远是逆向,一路都有人阻挡。
爱的速度会比光还要快,我承认。
爱上五月天是因为他们会给我一种力量,阿京给不到我的。

五月天近期不断被报章记者消费,害我不想看娱乐版。
记者追逐点击量,没有谁比谁更善良。
阿信的嗓子应该没事了吧,一句“:) 我好很多了~”真的很令人放心。
怪兽的手最近又被烙出一条伤痕。

说到怪兽,前几天他写:谁不痛谁就赢了。
我想说,谁不怕痛谁就赢了。
只要不怕痛,我的星空就可以练。
封闭和弦真的把我的食指操得痛不欲生!

社会问题太多。
示威灾难民生问题政治风波接二连三。
有时我真的很想站在高楼上大声呐喊:看羚羊草枝摆!
幹这个字还是繁体比较有味道。
或许我该找个时间来好好研究繁体。

近期一直很想养猫,很想要被依赖。
被照顾太久了,很想担起照顾小生命的责任。
可能这就是所谓巨蟹座的母性吧,不过我依然对死小孩反感。
还有老妈我想跟你说,拜托不要叫我到后面厨房拿刀给你,我会怕。
对,我对刀有一点点的恐惧。

明天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
最近到咖啡店帮忙一直都要早醒,这跟在念书时没差别。
不过因为有了一点点的收入,我送了今年第一份礼物给自己。

今天好累,就连下载好了的今夜好不好都没力气听了。
就戴上耳机跟着五月天准备的歌序来趟第二人生漫游,直到进入梦乡。

1. 2012
2. 仓颉
3. 洗衣机
4. 歪腰
5. 干杯
6. 我不愿 让你一个人
7. 星空
8. 三个傻瓜
9. 末日
10. OAOA(丢掉名字性别)
11. 第二人生
12. 诺亚方舟
13. 有些事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bonus track: T 121 31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