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1-12-31

当未来的未变末日的末


传说中的2012到了,你问我怕吗?我怕

曾经的我是那么的潇洒,末日就末日,反正全世界的人陪你就对了。
但是自从看了五月天阿信的词后,我开始害怕起来。
原本的我是多麽抗拒听<诺亚方舟>。

「如果要告别 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别
 如果你只能打一通电话 你会拨给谁」

我不知道在那个时候还能不能够打电话。
但我想我在那时候我应该会选择亲口对爸爸妈妈说,说一直都藏在心里但又不敢说出来的话。
谢谢你,我爱你。

「还是要告别 还是放弃海拔以下的世界
 你会装进什么回忆纪念 在行李里面」

学会放弃,学会保留,选择坦然面对。
放弃些什么?选择保留些什么在心中一辈子?如果末日真的到来,你会坦然面对吗?

「终于要告别 终于没有更多的明天要追
 你有什么遗憾依然残缺 还没有完美」

没有更多的明天要追,还未完成的梦想殒碎。
我才17岁,2012才18,完成的梦想能有几个?

「勇敢的告别 勇敢地向过去和未来告别
 告别每段血缘身分地位 聪明或愚昧」

现在的我还没有那勇气,但或许在末日前夕会有。
愚昧的人们啊,在那时候你们就会知道那些名车名表名鞋金钱身份地位真的就只是个身外物。

「人类终于变成同类」

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末日,人类真的会变成同类互相帮忙;还是像电影里那般?
还真期待...。


但还是要说,
2012 欢迎光临。
虽然还没为2012年定下目标,但我已经有了一个!
存钱看五月天演唱会!:D


如果末日没到来,我们一起来迎接我们的第二人生:)
新年快乐



五月天-诺亚方舟
歌词连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