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2-02-24

一克拉的血钻石

梦想是钻石,只要一克拉,就能养活更多的梦想!

你还记得小时候作文簿上的志愿吗?

说真的,我忘了。

简短利落六个字。

阿信+聂永真+王建扬+不二良+古又文
在这残酷世界中,五种梦想生存进行试。
我钦佩,
可以横冲直撞的冲向自己的梦想。

把自己浓缩成六个字,没自信、想太多。

我不断告诉自己不要怕。
只要心情是晴天,那么在人生的路上就不会有雨天。
就算操控不了这个世界,也不要让这个世界操控自己的悲伤快乐。

生命不是过程而是美丽旅程,风景有亮和暗也有爱和恨。
如今已踏出第一步,默默在心里祈祷接下来的旅程会是美好的。
我不止想要拥有一颗血钻石,我还想要触摸到那颗血钻石。

现在的我只需要一位真正了解我的人,郑重的向我确定我选择对了,而不只是敷衍我。
我只想好好安抚那不安的灵魂。


我只想好好安抚那不安的灵魂。


1 comment:

  1. 你应该要相信自己...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的垃圾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