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2-02-14

通往天堂的阶梯

情人节,是强迫每个单身要面对寂寞的日子。

照片的caption是乱写的。

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实花 X 阿信 by StayReal

情人节了欸!
昨晚收到细佬的巧克力,他一家一家的送。
谢谢你,不过好甜。我送给妈妈吃了,哈。
愿你早日找到你的她:)

亲爱的雨庭,你怎么孤单了呢?
雨停之后有彩虹。彩虹一点也不孤单,地底下还有一群孤单的人在陪着你。
寂寞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享受仅有的拥有。
突然间我好期待,我们手牵着手含泪吟唱憨人的那个夜晚。
啦~啦啦 啦~

亲爱的睿涵,到台湾要加油!大马美食我来帮你吃,哈哈。
StayReal写真展延长了,有空代我过去看一看。

爱·是唯一通往天堂的阶梯。

一个人的情人节,和朋友聊天打屁喝茶看书听歌上网看演唱会!
是谁说半夜不能吃便当?
谁说单身不能过情人节?

怎么办!我好爱我的单身情人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