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3-07-18

19th夏

所以呢,繫起鞋帶往前走吧。:)

第十九個夏天

要承受的東西越來越多,為了取得平衡也必須跟著拋下一些什麼。
期待的十八歲也就這樣過了,
這是一個不算轟轟烈烈但還蠻喜歡的十八歲。

多麼開心,有這麼一群人住進我的回憶寶盒在我心中轉動。
多麼幸運,我的三位知心都讓我好感動。
一個意想不到的錄音相框及一堆激勵文、一首有我的影子在裡面的歌、還有一個滿滿滿的回憶,謝謝你們在我生活中都不曾缺席過。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


最後有這麼一段特別想留給最最親愛的欣薈。

中學畢業了兩年。
基於慢熱的個性又容易缺乏安全感,我曾經非常害怕彼此會越走越遠。
隔著一個海洋的距離各自升學,課業與生活壓力讓我顧不了太多一頭栽進作業和工作裡。剩下的時間就上網看書聽音樂,結果不小心忘了聯絡老朋友。

你卻很願意主動找我,不管是網絡上的還是直接殺到我家裡來的。
你總是很貼心,願意包容也很了解我那健忘的個性,時常扮演我的reminder。
提醒我今晚有同學聚會、提醒我要早睡、提醒我說彼此很久沒見面了。
我在想,應該沒有人可以受得了我這種人吧,哈。

非常感謝你那永遠都不會累的主動,默默的保護了在我心中某個地方的小小安全感。

七年了
婚姻七年之癢,我們友情剛強。



最後的最後,
Google你未免也太貼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