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3-03-06

第二人生 2.0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抱病獨自下KL,我忽然發現我是位倔強的憨人。

一年前隨意的約定被我們無心的遵守,我們也就這樣一起手牽手看演唱會了。
半年不見,你依然熱情,我依然聆聽,聊到凌晨差點睡不醒。
非常謝謝雨庭和她家人的照顧與包容,有機會我們再相聚。

早安。
醒在陌生卻熟悉的城市,右邊的人還在睡。
享受著溫暖的陽光微冷的空氣遠方的車笛聲,幻想著晚上的演唱會。
不,那應該是叫老地方,是素未謀面的老朋友約見面的地方。
約了雨庭,見了欣欣,抱了賽琳娜,找了zhiqi,接下來就差五月天。

這是一個盡情發洩的夜晚。
在每個痛苦熬夜趕作業的夜晚默默呆在耳機裡面小小的人兒此刻就紮紮實實的站在舞台上。
每個平凡的自我都曾幻想過,以你為名的小說會是枯燥或是雋永?
我觸摸到了載有我們歌聲的空氣,這是屬於我們和五月天的空氣。
非常謝謝後援會藍色奇蹟的安排,讓這場明日版加了少許末日版味道,也結束了我的遺憾。
前晚和雨庭討論想听的歌單好像被五月天聽到了,小小滿足了我們這小小的願望。
看到滿天全金條,要煞無半項,環境來戲弄。背景無夠強,天才無夠弄,逐項是攏輸人。
有默契的對望,奮力的一起跳躍,用力的一起大唱,直到結束再拖著疲憊的身體一起走,一起討論。

我的第二人生現在才算是真正開始。

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很幸運的在第二人生的第一天又有機會回到老地方,不過被迫跟雨庭分開了。
開場被後面坐著的胖阿姨喝止站起來我也只能悶著一肚子氣,並化憤怒為力量猛揮熒光棒。
忍了很久越想越不對,同樣是觀眾你憑什麼要我遷就你而自己在受委屈啊?
下定決心走到樓梯間與兩位五迷一起站著跳,幹這才是享受演唱會的標準動作啊!
跟她們介紹了自己也當起了朋友,我們一起跳L.O.V.E舞,一起手牽手大唱乾杯,一起舉起高高的五。憨人時候阿信指向舉著五的我們,慢慢把食指換成五指,這絕對是給在看台區的我們最好的回應。
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原來,看台區其實並不遠啊。

感謝五月天讓我及時在剩下最後幾個月的18歲裡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也留下美麗的印記。此刻已充滿了電,繼續下一段旅途。電池壽命:直到下一場演唱會的那一天。
















朋友們,老地方再相見。:)



2 comments:

  1. 非常慶幸認識了你呢 !

    有緣再相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那天見面有點趕,下次有空再出來聚一聚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