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3-01-25

關關難過關關過


媽的我又過關了!

對不起我實在是找不到其他更適合的字眼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37小時不睡覺不算什麼,連續兩次的37小時不睡覺才要人命。

我了解在作戰時候我的脾氣是臭的,我也習慣性與外界隔離只會主動聯絡一位朋友。
在此想跟家人和被我鳥過的朋友說聲抱歉也非常感謝孟曦不厭其煩的一再安慰。

每天都過得這麼累,每次的作品都因為時間關係而做的比想像中差很多,說不想放棄是假的。把阿信畫進作業裡是我唯一的苦中作樂也很幸運的沒有畫垮了。
在非常時期我都不太敢聽五月天的勵志歌,深怕一直維持堅定的毅力被說破而崩潰。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很懂我,但我有時候就是不想被人懂太多。
而且你也知道的,我的時間表裡面並沒有空出讓我崩潰的時間。

夢想是一顆有血有淚的鑽石,我想你是對的。



末日結束,曙光閃爍。

1. 做一些很久沒做的小吃
2. 彈一整天的吉他
3. 做一些小手工
4. 看一場演唱會
5. 累了就睡,再睡到自然醒
6. 把想讀的書都重讀一遍
7. 跟朋友來個聚會

11天假期的假日清單,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