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2-09-16

別于一般的星巴克

hello ms.felicia :) / photoby YeeTyng

聊著五月天,聊著梁靜茹,聊著生活。
滿滿的雞皮疙瘩,滿滿的感動和愉悅。

「跟你說一個秘密,我想去XX。」
我們之間的第一句話,好特別。

你知道嗎?
你就像一位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意外的親切感,聊不完的話題。(就連壞話也說得這麼有默契)
我終於可以深深體驗一見如故的意思。
告訴你一個秘密,在說著五月天和靜茹時,我真的差一點就要哭了。
對了,親愛的豆奶拿鐵,你也好久不見。

謝謝你願意與我分享這麼多故事。
看到滿天全金條,要煞無半項,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天才無夠弄,逐項是攏輸人。
我覺得,你才是一位超人。:D
只好看破這虛華,不怕路歹行,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面對我的夢,甘願來作憨人。
我覺得,老天讓你經歷這麼多,會有祂的原因。
團結、親情、友情,這是我見到的。

兩個顧著聊天而忘了正事的傻瓜,
我還欠你一塊雞排。

期待再相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