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燦爛,曾經沸騰,就不會有悔恨。

2012-05-05

幸福额度

我很庆幸我的童年很传统 :)
我很庆幸我的童年可以真正骑着脚踏车和朋友比赛而不是使用手指滑那冷冷的荧幕。
我很庆幸我的童年可以真正触摸到泥沙与朋友爬山而不是使用手指头默默的切水果。
我很庆幸我的童年可以使用眼睛观望那真正的蓝天而不是看着那没有感觉的假照片。
我很庆幸我的童年可以抓着爸爸的手穿梭在人群中而不是紧紧抓着薄薄的平板电脑。
我很庆幸我的童年是问妈妈说妈妈我可以出去玩吗而不是问妈我可以玩你的iPad吗。

我很庆幸我的童年,很多汗水、很多玩伴、很多快乐。

其实,能够维持着传统,是一件难得的幸福。

2 comments: